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0514期】连线张雪莹:爱以博大 美以健康

本期对话嘉宾

博爱利康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雪莹  

嘉宾介绍

张雪莹,现任博爱利康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出生于孝庄皇后的故乡——美丽的科尔沁,性格直爽、热心。为了不让人们受到皮肤问题的困扰,健康变美、快乐生活,张雪莹毅然决然地步入了化妆品行业。她与公司发起人、合伙人用6年时间深入研发,优选植物萃取功能成分精华研发生产了安全健康的新概念护肤产品。

内容简介

博爱利康耗费将近六年的时间进行产品研发,产品汇聚着张雪莹和合伙人全部的心血。她们的坚持,是希望博爱利康能用最大的爱做出让所有人健康变美的产品。但这六年的时光对于张雪莹而言,经受的压力和考验远超旁人的想象。

而对于美的追求贯穿了女性的一生,从小时候的公主裙到长大后买的第一支口红,都成为了心中最值得珍藏的回忆。但如何健康地变美,如何有效地解决肌肤问题,一直困扰着爱美之人。本期嘉宾将在节目中分享她的经验与见解。

 

5月14直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