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汇聚中韩企业力量,中韩品牌国际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30    中韩品牌国际论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中韩应“加强人文交流,不断增进人民感情”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构建中国品牌融通中外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 2016(大邱)中韩品牌国际论坛即将召开。

2.jpg

上图为:2016(大邱)中韩品牌国际论坛启动仪式

2016(大邱)中韩品牌国际论坛是第三届“漫步中国·中韩文化节”的新拓项目,在国务院新闻办对外推广局指导下,“漫步中国·中韩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2016年10月21日将迎来第三届的举办,为推动中韩两国贸易活动的深化发展,展现中国品牌新经济实力,本届文化节特意开展“2016(大邱)中韩品牌国际论坛”活动,该活动由韩国大邱市政府、中国五洲传播出版社、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及《超越》栏目组联合主办,Go China、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承办,届时将汇聚中韩两国地方政府领导、中韩优秀企业代表以及媒体同仁于一堂,完成一场中韩地方政府与企业、媒体间关于品牌规划与发展的国际对话。

众所周知,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220多类产品产量居世界第一,而却因品牌竞争力不足在全球产业分工中处于“微笑曲线”底部。而企业品牌与国家形象息息相关,知名国际品牌对于提升国家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具有重要作用,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崛起的背后往往是一批品牌的强势崛起。中国与韩国一衣带水,隔海相望,近些年来,韩国的经济发展特别是品牌打造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通过一批优秀的企业品牌如现代、三星、LG等,文化品牌如韩剧、音乐、娱乐节目等,成功带动了韩国经济的整体发展,并在世界范围内打造出了独特的韩国国家品牌形象,其中诸多成功品牌塑造经验与国际化发展方式值得中国地方政府与企业人借鉴学习。此次2016(大邱)中韩品牌国际论坛的举办,就是为中韩地方政府与优秀企业搭建一个对话的桥梁,推动两国人民经验交流,为实现更深化的经济贸易合作奠定基础。

据悉,主办方将于9月19日,针对2016(大邱)中韩品牌国际论坛召开中方优秀代表甄选说明会,欲前往韩国参加论坛的企业家可积极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