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2-20 13:44: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217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公益中国爱心联盟秘书长吴仕鹏、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执行秘书长黄荣辉和来自全国各行业五百多家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

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公益中国爱心联盟秘书长吴仕鹏在致辞中表示:“品牌的发展以及传播离不开我们广大新闻媒体同仁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这么多年举行了世界论坛,以及夏季峰会,今年已经第四届了,想要更好的推广品牌,更大一个层面来源于我们广大媒体同仁一如既往的支持,是你们不遗余力地为中国品牌进行鼓舞才让中国品牌唱响自己的声音,感谢各位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做出的每一点点贡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也在现场分享了品牌创新是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最大的机遇。侯主任表示“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新常态,实际上对优质企业、对品牌产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这就是中国民营企业的最大机遇。央企或者国企大部分是原材料企业,真正是市场用品的,变化比较快的平台产品大部分是民营企业生产的。我们既要看到这个市场的激烈竞争,同时市场对创新的要求、对品牌的要求又要是非常严格的。祝愿更多的中国品牌能够从在座的企业家手里,从你们所在的企业走出来,走向市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也走向每一个消费者和用户的心中。”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在现场表示:“去年底,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加强品牌公平的意见》,意见的出台,说明品牌对我们经济发展,特别是对经济转型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中央、国务院之所以要出台品牌工程建设的意见,也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我们的经济转型,提升我们的经济水平,品牌可以说是质量、也是生产力、也是效益。有了质量才能有品牌,有了品牌就有了知名度,有了知名度就有了效益,就有了更大的生产力,所以品牌对于经济的发展意义非常重大。”

论坛现场还开启了“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以“发现潜力品牌、助力未来品牌、表彰先进品牌”为宗旨,是中国跨行业品牌交流平台,峰会一年一届,在每年8月份举行。

论坛上的巅峰对话环节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主持,他们分别与参会的领导王治国及优秀企业家代表一起就“以不变应万变的商业之路”及“品牌战略的冲击之道”等相关品牌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赢得现场热烈反响。

在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的现场,同样又迎来了第二届中国品牌美国行的启动工作。20165月,加多宝、华帝和众多国内优秀品牌一道,共同开启了访问第一届美国之行,活动更获得了政府领导、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并且在联合国活动现场接受了联合国副秘书长以及联合国其他机构等领导的接见。期待着2017年“中国品牌美国行”活动能有更多企业的加入,共同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新形象。

同时在本届论坛中颁发了来自金融、互联网、文化传媒、生物科技、机械制造等行业的企业奖项和个人奖项,其中“2016年度中国品牌金鼎奖”为本届论坛最重要的一个企业奖项。除了金鼎奖之外,论坛还对2016年度的影响力品牌卓越品牌人物奖项等进行了表彰。作为文艺界新生相声力量的代表,北京晓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嘻哈包袱铺创始人高晓攀也在现场荣获了多项殊荣。

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顺利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北京京西宾馆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