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2017中华女性移动电商巅峰论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03-20    论坛新闻

3月18日,2017中华女性移动电商巅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国资委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建国、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副秘书长刘欢、中国品牌发展协会秘书长杨喜军、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副秘书长耿德亚、矗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敏等领导专家以及数百名移动电商创业精英汇聚一堂,探讨移动电商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与挑战。

移动电商作为电子商务乃至国民经济中迅速成长的重要力量,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在落实国家战略和重大经济政策方面可以发挥先导作用和纽带作用,在新环境中肩负新使命。与此同时,女性作为移动电商的中坚力量,创业的屏障不断被打破,从而强有力的占据了移动电商时代的“半壁江山”,为新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女性.jpg

在“2017中华女性移动电商巅峰论坛”现场,完成了一场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主持,国资委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建国、矗美国际董事长郝敏、恋侬品牌联合创始人陈凯及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教育与考试中心主任金旭龙作为嘉宾的访谈对话。访谈中,对话嘉宾与主持人朱迅分别从各自领域分析了当今时代下,移动电商行业的发展规律与市场前景,并针对女性创业中最常见的困惑提供了解答,赢得了在场数百位创业者的热烈掌声。

论坛中,矗美国际董事长郝敏作为移动电商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表了一番精彩演讲,郝敏讲道:“在过去,也许一家企业从创立到立足行业,需要10年甚至更长时间,但在今天,在国家的政策指导下,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平台的蓬勃发展下,一家企业、一个品牌从创立到生产到走向国际,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每一个人,每一位女性都可以大胆畅想自己创业梦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实现,因为我走过这条路,所以我知道创业虽然不易,但是只要我们树立目标,努力打拼,其实也没有那么难!”

基于对移动电商创业者鼓励,论坛现场颁发了“中国移动电商影响力品牌”、“中华女性杰出微商领军人物”大奖,多位优秀女性创业者获此殊荣。

中国经济正在朝向立足内需和创新驱动的方向前进,移动电商作为新兴行业正在迅猛发展,为众多有着创业梦想的人提供了新机遇,“2017中华女性移动电商巅峰论坛”以演讲、对话的方式分享和激励了众多创业女性,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