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首个“中国品牌日” 中国品牌集体亮相联合国
发布时间:2017-05-12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

1.jpg

美国纽约时间5月9日,“2017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成功举行。联合国机构官员、各国大使、各国媒体、美国企业家以及来自于中国的企业家等近百位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围绕着“让科技与创新成为经济增长新引擎”以及“全球背景下,中国品牌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进行分析和交流,让与会联合国和外方代表了解中国品牌的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让远道而来的中国企业家更加了解品牌创新和品牌国际化的必要性。“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系列活动是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发起的“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重要组成之一,旨在让中国企业在联合国这一国际权威平台,发出中国品牌声音,向世界传达中国品牌的文化内涵。

3.jpg

活动现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讲道:北京时间的此时,也就是5月10日,是中国国务院颁布的首个“中国品牌日”,国务院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自主品牌公益宣传,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一直以来,中国品牌领袖联盟致力于将品牌与文化进行融合,拓展中国品牌全球展示平台,为中国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声音。“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不仅是对以推广中国品牌、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的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的支持和鼓励,更是对目前中国市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种号召和指引。中国市场正在经历一种变革,“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成为自下而上的改革共识,未来,中国市场必将淘汰那些“无品牌、无品质、无服务”的企业。

2.jpg

活动现场来自于中国的企业家代表还共同宣读了“2017中国品牌联合国宣言”,并转交给联合国官员永久保存,“宣言书”承诺在未来品牌经营中,将继续以诚信创新为基石、以环保节能为原则、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维护中国品牌的国际形象。“宣言书”的发布,不仅展示了当前中国品牌全球化发展的精神和目标,更向世界传递了独具特色的中国式友好共赢的发展理念,获得了现场联合国友人和媒体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