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品牌升级新形象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31日,在第八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品牌形象升级正式发布。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方面联合全国数百家电视、报刊杂志、网络等强势传播媒体,另一方面联合品牌专家、品牌机构、知名企业等权威单位和个人,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品牌甄选、品牌入围、品牌访谈、品牌发布、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和内容,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创新能力、在国内国际的品牌竞争力,为政府决策者、企业管理者、品牌机构负责人提供了品牌塑造和传播的超级平台。

8.jpg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文化部原副部长常克仁、中宣部原局长张凡、国资委中央企业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建国、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总编辑吴仕鹏、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秘书长李楠、北京国信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院长杨曦沦、《大国匠心》节目制片人刘欢、《大国匠心》节目评审委员会主任马志杰、众智诚橙品牌年轻化设计创始人张嘉彧共同完成启动仪式。

Dingtalk_20210731154426.jpg

此次新形象的发布,寓意着友好、专业、权威、平台化、汇聚。因此,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品牌新形象的设计实际上从“品”开始,多个“品”组合在一起,像是为企业搭建的成长阶梯,也像是更多的企业汇聚到这里,最终形成一个“C”字,成为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中国企业”。每个企业都有不同的性格,因此呈现出不同的色彩,黄色代表激情、友好,绿色代表未来、责任,蓝色代表科技、权威,橙色代表温暖、专业,红色代表中国、荣誉,最后共同汇聚成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这就是新形象的由来。

一套全新的品牌识别系统,代表着新形象、新征程、新未来。在未来,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除了在媒体传播领域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以外,将联合更多的专业机构和行业组织,对接国内外高水平的资产评估、知识产权、信用评级、投资等专业机构,提供包括品牌评定、品牌投融资、品牌并购、品牌信托等多元化服务,将企业品牌案例化、数字化、连锁化、资产化、国际化,让企业的品牌更具有价值,全力支持中国品牌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