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山东乳山格林弘卓农牧生态园走进联合国
发布时间:2016-05-30    工程

    近日,“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圆满结束,出席活动的一行企业成员已于5月25日顺利抵达国内。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是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重点扶持项目,旨在让中国企业在联合国这一国际权威平台,发出中国品牌的声音,向世界传达中国品牌的文化内涵与商业价值。此次活动在联合国总部举行,出席活动的有联合国副秘书长Edmond Mulet先生、美联邦和平组织(USFMEP)主席Sally Kader女士,以及联合国各级官员、各国驻联合国大使及优秀的中国企业家。

格林1.png

上图为:李书宽在"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现场

 

    山东省乳山市格林弘卓农牧生态园作为农牧生态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参与了此次论坛,总经理李书宽先生表示:“山东省乳山市格林弘卓农牧生态园已经被山东省富硒委批准为富硒农产品建设基地,我一直严格按照省富硒委的管理要求和管理程序,打造质量优良的富硒农产品。让消费者吃上高品质富硒蓝莓和核桃,送人们以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与此同时,山东省乳山市格林弘卓农牧生态园也获得了2015-2016年度“国际行业影响力品牌奖”,一直以来,格林弘卓生态园凭借四面环山,远离农田没有污染,蓝莓种植“喂”的是沼气液和有机肥鱼蛋白,浇的是山泉水,除虫是诱杀灯,除草是覆草膜加人工拔。所以品质和口感都很好,销往全国各地市场,获得消费者交口称赞。

格林222.png

上图为:格林弘卓品牌在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展播

 

    李书宽表示:“专注绿色生态领域的弘卓农牧生态园,于2011年进军农业,打造优质农产品,发展富硒产业,播种健康与希望。2014年销售市场的蓝莓已受到广泛的好评,现已被山东省富硒委批准确定为富硒农产品基地建设示范。在未来,我们将努力把格林弘卓打造为中国农牧生态行业中的优秀品牌,并推动格林弘卓的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