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淮北市太阳岛品牌走进联合国
发布时间:2016-05-30    工程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圆满结束,淮北市太阳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敏作为企业代表赶赴美国参与了此次论坛,出席此次论坛的还有联合国副秘书长Edmond Mulet先生、美联邦和平组织(USFMEP)主席Sally Kader女士,以及联合国各级官员、各国驻联合国大使及其他中国优秀企业家。

 

淮北1.png

上图为:周敏在“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现场

 

    周敏作为企业代表,在论坛现场承诺签署了“中国品牌宣言”。周敏称:“中国品牌宣言内容与公司倡导的品牌文化比较契合,公司诚信创新、节能环保。在过去的一年中,淮北市太阳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科技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思路,立足于国内农业生态旅游行业,在企业经营中取得了显著成果。”

 

    周敏也来到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前观看了自己品牌的展播。看到品牌出现在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周敏表示很激动,一直以来“中国制造”闻名全球,中国品牌却缓慢发展,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名片,更是民族经济实力和文化的象征。此次出现在世界的十字路口,意味着中国的农业生态旅游将达到一个高峰。

 

淮北2.png

上图为:太阳岛品牌在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展播

 

    周敏表示:“公司占地总面积为18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是当地政府首肯的民营科技龙头企业,也是安徽省检验无公害的畜禽养殖基地,2014年被评定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审定的“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并且得到国家批准的有自主进出口权,公司于2015年11月20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如今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崭露头角,周敏除了激动以外,觉得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越来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