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江苏好运来针织品牌走进联合国
发布时间:2016-05-30    工程

    近日,“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圆满结束。“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是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重点项目,旨在让中国企业在联合国这一国际权威平台,发出中国品牌的声音,向世界传达中国品牌的文化内涵与商业价值。此次活动在联合国总部举行,出席活动的有联合国副秘书长Edmond Mulet先生、美联邦和平组织(USFMEP)主席Sally Kader女士,以及联合国各级官员、各国驻联合国大使及优秀的中国企业家。

江苏1.png

上图为:钱永平在"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现场

 

    纺织行业江苏好运来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永平作为企业代表,来到了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参加活动。钱永平称:“我公司是一家专业重视针织呢绒生产加工企业,近年来,依托科学的内部管理和人才优势,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在短短几年内,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发展成为同行业中颇有影响的企业。公司集纺、织、染、拉毛及后整理于一体,同时配有一整套先进的检测设施,并设有一支专业水平高、攻克能力强的开发设计队伍,20多个系列200多种产品足以说明了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贵于品质,恒于服务,持于管理,富于创见,好运来公司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于探索,孜孜不倦,力求以一流的产品应对市场,使企业立足于不败之地。”

江苏2.png

上图为:好运来品牌在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展播

 

    与此同时,江苏好运来针织有限公司也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上获得了品牌展播。作为专注纺织领域的好运来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着“客户第一,质量生命,信誉为本”的服务宗旨,践行“厚德、精进、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为的是以高品质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践行百年品牌的发展梦想。钱永平表示,他们一定会抓住一切进步的机遇,因为抓住机遇就是发展,而发展则是好运来公司恒久不变的追求,好运来公司正时刻准备着向着更高、更远的蓝天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