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第三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30    峰会

8月26日,第三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在北京召开。中直机关工委原副书记贾祥、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五洲传播中心国际部运营总监李若琳、五洲传播中心韩国项目部主任李文杰等领导出席了本届峰会。

1.jpg

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秘书长吴仕鹏作为开场嘉宾在致辞中表示:“近些年,中国品牌做了不少的工作,从组织部门来说,取得了不少的成就。但是我们在世界上的品牌度和知名度还不够,在这方面中国品牌一直在推动这件事情走出去。从中国品牌美国行等等,通过不同的途径来去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通过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来让广大的中小企业有机会走出国门,有机会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良好形象。之所以举办这样的峰会,我们也是想优中选优,发现一些好的,不断地去推动品牌的传播发展,这方面我们要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广大企业家们,是你们支持,才有这个峰会不断地进行。“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市场的发展和习惯思维的进化,以往的习惯思维不断的发生变化,很多传统性的行业,也在跟着时代的步伐发生创新。创新,可以是产品,也可以是模式。创新可以第一时间吸引用户,可以走在别人的前面,可以左右行业的走向。就像阿里巴巴能够在激烈的市场中迅速崛起,大部分原因就决定于其不可复制的独特模式。所以说,企业一定要有危机感,思考适合自身发展的创新模式,才可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也在现场讲话是表示:“品牌就是产品的美誉度、市场的认可度,认可度与覆盖面有很大的关系,还有它的知名度,知名度是要靠宣传的。所以品牌就是生产力,品牌就是竞争力,品牌就是经济效益。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重视品牌,拥抱品牌,产品才会有巨大的市场。有了品牌,我们的企业就会取得更大的效益;没有品牌,就很难去占领市场,很难取得效益。”

峰会现场还启动了第二届“中国品牌·美国行”活动,该活动是由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发起,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数十家优秀企业代表共赴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向世界阐释中国品牌,发出中国品牌最强音。与此同时,代表团还和美国当地官员代表共同展开“中美品牌论坛”活动,活动的展开,互通品牌创新经验,寻求更多资源共享及深度合作。该活动还得到了《超越》栏目组的全程拍摄支持。

峰会现场,第一届美国行活动企业家代表蚂蚁财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祎喆在现场发言中表示,向现场企业和媒体们介绍了活动后品牌发展现状。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向参与此活动的企业共同颁发了“中国品牌·美国行”活动荣誉证书。据悉,该活动是中国企业第一次以企业代表团的形式走进联合国总部,活动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国企业开启了品牌国际化的战略首秀。

第三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现场特设了一个特别环节——启动“2016中韩品牌国际论坛”,活动主办方将协同中国企业代表团一起远赴韩国首尔与大邱,参与中韩企业交流活动。

2.jpg

全场会议的高潮是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老师领衔企业家代表与专家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巅峰对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与北京惠康神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林成祥、青岛炫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亚慧、上海珈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陆玲燕、香港时闰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汪凯等优秀企业家展开对话,对话环节中,企业家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品牌背后的故事,并表达了在新经济发展现状下,企业该如何寻求品牌升值和品牌创新等热点话题。

3.jpg

展望未来,一年一度的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也将于明年一月在北京举行。峰会现场,领导们共同启动了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论坛的顺利启动,标志着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筹备工作正式开启。

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通过数月的遴选,评选出来自数十个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并在现场进行了品牌荣誉盛典环节。表彰和鼓励本年度在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个人及最具价值的企业品牌。

伴随着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合作伙伴授牌仪式的结束,第三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圆满结束,期待明年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