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吴仕鹏先生致欢迎词
发布时间:2017-02-20    品牌要闻

2017年2月17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胜利闭幕,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公益中国爱心联盟秘书长吴仕鹏先生作为论坛主办方代表,在论坛现场致辞。

AR0W4901.jpg

以下为吴总编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的同仁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共同出席今天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一起来见证我们的双创中国行荣誉盛典,我是中国网的中国品牌频道的吴仕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主管、国家外文局主办的网络平台,2000年上线以来至今已经17的年头了,全球网民对中国网的点击有3.39亿次。

  作为国家级的外宣平台,中国网在做好国家重大事件的宣传报道的同时,始终致力于弘扬中国的自主品牌,弘扬宣传中国的民族品牌,而且愿意推动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尤其是从2009年之后,独立成立了中国品牌频道,2011年陆续进行了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一系列对外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一系列活动。在去年还发行组织了中国品牌美国行、中国品牌韩国行等一系列的活动,作为一个媒体来说,我们愿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最近五六年以来,几届领导人致力于把中国品牌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这样一些新的政策的扶持以及鼓励,让更多相关的单位有机会去推动中国品牌的发展。

  同时,也感谢我们从上到下各级各类的企业为中国品牌的创新发展,以及中国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做出不懈努力,包括我们在座的中小企业一样,在自己的本位和自己的企业中为中国品牌的创新发展都做出了不同程度的贡献,要感谢所有的企业为中国品牌发展做出的贡献。

  任何一件好事、一个好的政策出台,以及一项宏伟的政策出台都需要大家的传播,今天到场的有数十家新闻媒体,品牌的发展以及传播也离不开我们广大新闻媒体的同仁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这么多年来举行了世界论坛,以及夏季峰会,今年已经第四届了,想要更好的推广品牌,更大一个层面来源于我们广大媒体同仁一如既往的支持,是你们不遗余力地为中国品牌进行鼓励才让中国品牌唱响自己的声音,感谢各位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做出的每一点点贡献。

  今天作为主办方代表要感谢各位领导,以及各位伙伴,感谢各位媒体为本次会议做出的报道,再次感谢大家的莅临,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