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建筑行业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7-02-21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为了更好的服务建筑行业上下游企业,满足建筑类企业的品牌推广需求,“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建筑行业服务中心于近期挂牌成立,该中心以北京采薇君华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为独家运营机构。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在国家相关机构指导下,一方面联合包括央视在内的全国电视媒体、网络媒体、视频媒体等强势传播媒体,另一方面联合品牌专家、品牌机构、知名企业等权威单位和个人。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品牌甄选,品牌入围,品牌公示,品牌访谈,品牌发布,品牌专题,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创新能力、以及在国内国际的品牌竞争力,为政府决策者、企业管理者、品牌机构负责人提供一个国家级品牌塑造和传播的超级平台。

f832e471a78f1a15d91108.jpg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通过访问、报道、宣传行业精英、优秀企业家、专家学者等人士,将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的成长之道及个人创业经验传播开来,进而助推中国品牌发展。

  目前已有加多宝,嘀嗒拼车,欢聚时代,鲁大师,西部马华,安贝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做客栏目,分享他们的企业经营理念和品牌营销经验。

  在未来,该中心还将通过在北京、浙江等区域组织区域型论坛、行业专家对话及企业家访谈等形式,深度报道行业内在不同区域内的个性化发展状态,展露地方经济力量,关注新经济成长方式,打造市场新动能。

  欢迎更多的建筑行业上下游优秀企业做客栏目,讲述企业品牌故事,展示企业发展历程,同时让我们共同为中国品牌的发展贡献建筑行业上下游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