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2017雨诗桐、太夫Kids品牌战略发布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07-03    活动新闻

YANG8824.jpg

6月26日,由肃宁卓尔纺织制品有限公司主办的“情暖童心、匠人制造暨2017雨诗桐、太夫Kids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推出了雨诗桐、太夫Kids两个少年高端内衣品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肃宁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强及肃宁卓尔纺织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娟等领导及服饰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人们对衣服的追求已经不仅是穿得暖而已,品牌、设计、款式、文化内涵都是当今消费者选择购买的重要标准。衣服正在成为人们表达个性、传递审美的重要工具,影响着现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YANG8849.jpg

2017年是太夫、雨诗桐品牌成立的第九个年头,这九年,品牌从无到有,一点一滴地积累,终于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在这九年中,肃宁卓尔公司秉承着“一心,用心,全心”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做一件事,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中国良心产品,以蚕丝为载体,做舒适健康的内衣。在雨诗桐、太夫Kids发布会现场,肃宁卓尔公司董事长李晓娟表示,虽然当前中国企业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等现状,但太夫、雨诗桐与众多中国制造企业坚信“以品质做基础、以品牌做引领”,定能助推企业在这个“消费扩大升级、经济提质增效”的市场波动期,取得更大成就。

YANG9259.jpg

在发布会现场,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与李晓娟、马永州、苗佳蕊、王慧华、崔荣占五位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巅峰对话。嘉宾动情地讲述了自己做内衣的初心以及产生做内衣这一想法的缘由,在巅峰对话的最后,嘉宾对品牌的长远发展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据悉,此次发布会推出的雨诗桐、太夫Kids品牌,主要以天然羊绒棉及蚕丝为主面料,主打高端青少年内衣系列,材料的选配和款式设计上充分考虑儿童生长发育快和活泼好动等特点,因此不仅满足舒适贴身、养肤护肤等生理需求,更有杀菌、抑菌、防螨、除臭等特殊功能,雨诗桐、太夫Kids青少年系列以“为母爱代言”为口号,兼具方便洗涤等功能,充分考虑家长与孩子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