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第三届中国品牌美国行参访记录(三)
发布时间:2018-05-15    新闻动态

E:\鏉ㄦ嵎\瀹樼綉\鑱旂洘\涓浗鍝佺墝缇庡浗琛屽弬璁胯褰曪紙涓夛級\寰俊鍥剧墖_20180515114606.jpg

北京时间5月10日,恰逢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圆满落幕。联合国NGO主席Tageldin Hamad、联合国前教育高级官员Fernando Torres Torija、联合国经社部可持续发展高级官员Sami Areikat等联合国代表,以及联合国电台记者Basma Baghall、联合国著名记者Nizar Abboud、华尔街时报驻联合国记者Farnaz Fassihi、黑领带杂志发行人Gerard Mc Keon等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E:\鏉ㄦ嵎\瀹樼綉\鑱旂洘\涓浗鍝佺墝缇庡浗琛屽弬璁胯褰曪紙涓夛級\寰俊鍥剧墖_20180515114628.jpg

这是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第三次带领中国优秀企业家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立足中国经济,辐射全球,旨在宣传中国品牌、提升中国形象。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代表,在论坛现场发言时讲到:此时此刻是北京时间的5月10日,这个日子自去年开始,成为了“中国品牌日”。而今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的意思是“对内改革、对外开放”,这一简称是指自1978年以后,中国逐渐与世界各国展开贸易合作和文化交流,直至今天,中国成为经济全球化的坚定拥护者。从2016年开始,无论是普通的中国消费者,还是国家政府,都在进行一种自发要求的消费升级和品质革命。在这些需求升级的背后,是中国消费者趋于成熟的消费观,他们的消费越来越理性,国别、品牌等标签正在被弱化,他们不再盲目追求进口品牌或者国际大牌,而是更注重产品本身的品质,这对于国际企业以及中国企业都将是一次挑战和机遇。

论坛现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秘书长刘欢、联合国NGO主席Tageldin Hamad、联合国前教育高级官员Fernando Torres Torija、联合国经社部可持续发展高级官员Sami Areikat,共同庆祝第二届“中国品牌日”的到来。

E:\鏉ㄦ嵎\瀹樼綉\鑱旂洘\涓浗鍝佺墝缇庡浗琛屽弬璁胯褰曪紙涓夛級\寰俊鍥剧墖_20180515114631.jpg

与此同时,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成立至今,搭建了多个平台,每年都举办多类活动,助推中国品牌发展。因此在第三届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论坛现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宣布——美国纽约办事处正式成立,未来,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将在世界各地成立办事机构,帮助中国品牌走出国门,面向世界挑战。

E:\鏉ㄦ嵎\瀹樼綉\鑱旂洘\涓浗鍝佺墝缇庡浗琛屽弬璁胯褰曪紙涓夛級\寰俊鍥剧墖_20180515114634.jpg

论坛现场,中国优秀企业家代表还签署并郑重宣读了《中国品牌联合国宣言》,承诺在未来经营中,将继续以诚信创新为基石、以环保节能为原则、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维护中国品牌的国际形象。这不仅展示了当前中国品牌全球化发展的精神和目标,更向世界传递了独具特色的中国式友好共赢的发展理念,获得了现场联合国友人和媒体的认可。中国品牌联合国宣言的宣言书正式转交联合国代表永久保存。

E:\鏉ㄦ嵎\瀹樼綉\鑱旂洘\涓浗鍝佺墝缇庡浗琛屽弬璁胯褰曪紙涓夛級\寰俊鍥剧墖_20180515114637.jpg

2018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论坛已经圆满落幕,企业家代表们正在回国的途中,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相信将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建立自主品牌,走出国门,开展全球贸易,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也将一如既往,为在世界范围内建立良好的中国品牌集体形象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