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8-30    责任编辑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2013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盛典于2014年1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胜利闭幕。中国创新发展品牌论坛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品牌频道、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协办,《影响力对话》栏目和中科鼎立(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承办的品牌跨年盛会。

DSC_4529.JPG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王齐国,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中国网品牌频道主编吴仕鹏,《影响力对话》栏目总制片人李楠等领导同志和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发言时指出: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逐渐苏醒,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的时代已然来临;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则表示:中国自主品牌的打造在前一阶段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把中国打造成品牌强国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品牌专家李光斗则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阐释了我国现阶段品牌生长的环境,并发表了相关指导理论。其他领导、专家也相继作了发言,整个论坛主题鲜明、专家讨论热烈、高潮迭起。

    论坛《对话中国品牌》环节由央视名嘴董艺担纲主持,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王齐国,品牌专家李光斗,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成都宇飞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华建和,成都正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志红参与了对话。对话嘉宾共同就中国经济形势、品牌战略、品牌管理、品牌保护、品牌传播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讨论,专家和企业家们的激烈思想碰撞,赢得了满堂彩。

DSC_4320.JPG


    论坛评选出了2013年度中国品牌影响力人物,冯军、雷军、朱新礼、俞敏洪、周鸿祎、陈泽民、张力军摘得了此项荣誉的桂冠;农夫山泉、360手机卫士、新东方教育集团、小米科技、三全食品、金百万餐饮、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入围2013年度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

      成都正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百福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酷巴拉创意(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西部科创实业有限公司、春满园饮食管理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市创美时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卡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北京金冠辉煌工艺品有限公司、娇时化妆品(杭州)有限公司、 广州瑰丽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宇飞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雅棉居饰品有限公司、北京盛泰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包头市家佳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私美家(北京)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等荣登各自行业的影响力品牌和最受欢迎品牌。

    其中成都宇飞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华建和、成都正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志红、西部科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子建获得了2013年度中国品牌建设先进人物的荣誉称号。

DSC_4511.JPG


    在论坛现场,我国当代著名书画家籍更森当场挥毫泼墨,写下了“中国梦品牌梦”六个遒劲大字,把论坛推向了高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以“中国梦、品牌梦、我的梦”为主题,以“挖掘中国品牌的潜力、垫高中国品牌的地位、讲述中国品牌的故事、传播中国品牌的魅力”为宗旨,论坛每年举办一届。首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