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5-03-30    责任编辑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2014年度中国品牌荣誉盛典于2015118日在北京京西宾馆胜利闭幕。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人民政协报及深圳市厨安居酒店用品设备有限公司协办,中视聚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品牌跨年盛会。本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阿丘、蒋炎诺联袂主持。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国务院稽察特派员刘吉、原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原监事会主席谢思忠、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张凡、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王齐国、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主编吴仕鹏等领导同志和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

 

    厉无畏发言时指出:“随着新经济时代的来临,中国企业环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品牌己成为企业占领市场的重要推动力。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品牌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我国中小企业要在全球范围中生存下去、竞争出来,必须在思想意识上重视品牌、在企业成长中发展品牌、从企业战略规划的高度上建设品牌。”论坛《对话北大峰会》环节由央视名嘴路一鸣担纲主持,原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王齐国作为品牌观察员,深圳市厨安居酒店用品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育民、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参与了对话。对话嘉宾共同就中国经济形势、品牌战略、品牌管理、品牌保护、品牌传播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讨论,专家和企业家们的激烈思想碰撞,赢得了满堂彩。整个论坛主题鲜明、专家讨论热烈、高潮迭起。

 

    论坛评选出了中国品牌金鼎奖暨2014年度行业领袖奖,厨安居、三全食品、小米、依文、新东方、琳琅雅集等著名品牌摘得了此项荣誉的桂冠;奇虎360、汉庭酒店、嘉兴市越龙家纺有限公司、深圳市渔米粥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佛山市好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州膜法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萱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入围2014年度影响力品牌奖;同时,2014年度品牌人物先锋奖由蔡东联、刘文治、席旭生、喻仲南、黄俊平、李择轩、梅伟明、丁春松、任川荣、何敏、李冰、陈文林、张萱、杨真丽、吴银、李佳朋、李沁等人获得。

 

    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以“互联、发展、创新、共赢”为主题,以“互联资源、表彰榜样、创新传播、共赢未来”为会议宗旨,论坛每年举办一届。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