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围:
欢迎访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官网
关于工程


《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


    《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是由国务院新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指导主办,联合央视网、中国网、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权威强势媒体机构,面向全国各地区各行业推广开放的大型活动项目,是2010年发起并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的“中国品牌全球宣言”活动的深化实施工程。该计划以独特权威的视频专访为核心内容、拥有视频展播、网络新闻联播、品牌专区、品牌搜索、品牌推荐、广告展播、行业推荐等创新、全面、广泛、持久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形式和服务项目,拥有数十家大型视频媒体展播平台,数百家新闻媒体联播平台,并在各大视频媒体设立品牌展播专区,在中国网设立品牌推荐专栏等,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在国内国际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为政府决策、企业管理、品牌领袖、行业组织、品牌机构及广大中小企业、品牌运营商提供一个国家级的品牌传播超级平台。

    2010年5月16日,上海世博会期间,“中国品牌全球宣言”活动在北京启动,以“诚信创新”、“节能减排”、“社会责任”等全球热点问题为宣言的核心内容,1000家年产值亿元以上的企业将通过100家以上国内外媒体,面向全球发布《中国品牌全球宣言》。为进一步树立现代企业全球责任观、打造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国新办、中国外文局、中国网等单位在京启动。此举被认为是继商务部“中国制造”广告后,中国再次以官方名义推广中国形象。